哈弗H6
已有344位用户参与
247
97
8.3万元 10.3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2.0万元
优惠商家: 桂林弘福长城
联系方式: 07732668833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18款 红标 汽油运动版1.5T MT两驱精英型 10.3万 2万 8.3万 询底价
2018款 红标 汽油运动版1.5T DCT两驱精英型 11.3万 2万 9.3万 询底价
2018款 红标 汽油运动版1.5T DCT两驱尊贵型 11.9万 2万 9.9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1.哈弗H6连续多次中国SUV市场销量冠军,都市智能SUV,自主品牌第一个销量突破百万的SUV车型,其在细分市场稳稳的累计8个年度销量冠军,创造了车坛奇迹,桂林直降1.3万元。

2.作为一款城市SUV,哈弗H6在外观上颠覆了先前车型越野味浓重的风格,采用了更能博得大众消费者认同的新设计,整体设计大气沉稳,但也不乏有时尚的元素出现。平直的车顶线条则可以很好的保证车内头部空间。

3.全新哈弗H6采用了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的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应用了C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同时,集成了中置喷油器、高瞬态响应性电控增压器、二级变排量机油泵、进排气双VVT、双回路冷却系统等先进技术,在动力响应以及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百公里加速9.7s,百公里油耗仅6.8L,远超同级别车型。

优惠经销商

桂林弘福长城

电话:07732668833

地址:桂林市灵川八里街工业园区灵川大道76-1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